具有高人氣的 #斜坡滑板車「#MEGAluge」,離首爾不遠處「#江華島」就可以體驗了哦!

江華島的MEGA luge斜坡滑板車,是2018年6月28日開幕的新景點~也是韓國第三處MEGA luge斜坡滑板車。

斜坡滑車是特別製作的滑車進行搭乘,由山上順坡而下的休閒運動。有連續彎道路段、大彎道路段、隧道等,能充分體驗滑行的速度感,十分刺激。且滑車設計相當安全好上手。

江華島位於 #仁川,是 #韓國 #第五大島,在島嶼的海岸及江華邑內則留有眾多從高麗時代至今的各種國難歷史遺跡,也非常適合安排壹日遊行程。

1018.jpg

 

#韓國旅遊 #韓國觀光 #韓國自由行 #韓國包車 #韓國壹日遊 #仁川旅遊 #仁川包車 #韓國體驗 #韓國玩樂 #韓國滑板車 #韓國極速斜坡滑板車 #韓國體驗滑板車 #仁川斜坡滑板車 #江華島旅遊 #江華島觀光

arrow
arrow

    韓國芝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